為什麼企業需要吉祥物呢?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
為了提升企業的形象,通常用一個吉祥物,
是可以有效提升組織與消費者良好互動的接著劑,
用心經營到有名之後,還能發展出週邊商品,
透過粉絲加持的效應,就可以讓吉祥物印象深入客戶的心中。

但是要找到一間好的大型公仔的設計工廠,
那就要花很多心思了,
畢竟吉祥物的造型是否可以符合企業的精神,
那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功夫,
而在找尋相關的設計公司,真的實在傷透我腦筋啊!!!!

製作的大型公仔的廠商這麼多,
要從中選出設計調性與公司可以一致,
那真的需要與對方多次溝通才能確定,
我算是一個需要眼見為憑的人,
在網站上看了各家廠商的作品案例,最終還是要親自看實體才準,
在跟廠商來往的email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利常榮文創開發有限公司這間藝術設計公司了,
一般的藝術設計公司都是很被動的問與答,
但是利常榮文創卻是會跟我們一在討論企業的公仔設計方向,
也會舉非常多的例子讓我們參考,
讓我對他們印象非常深刻,
參考過利常榮文創它們官網上的公仔,決定親自實際現場走訪,
來看看設計到完工的品質。

利常榮文創開發,實體工廠走訪有做客製化小型模型。

廠內當期在施工中的作品。

我們也有來到安平看到了在安平樹屋來看他們在裡面擺設的探險活寶FRP大型公仔

這個設計非常有巧思,尤其老皮手上那個提袋,可是號稱台灣LV的手提袋,在這個來自美國的卡通角色,可以帶入台灣的文創特色,真的非常有巧思啊。
在來就是前往台南科工園區,來看咖啡屋的公仔

這尊公仔非常可愛,尤其擺在不同的角落,頓時讓科工園區有了一種柔和的感覺。

回程的途中就是經過最後一站麥時尚苦蕎麥門市,
在店門口的公仔也是利常榮文創的作品


公仔造型是一顆麥子的形狀,跟企業的品牌名稱剛好符合,
而且擺在門口一點都不突兀,顏色跟周遭也非常搭,真的十分有趣。

經過這幾個地方實地勘查後,發現利常榮在於公仔的設計與最後成品的輸出,
能替客戶設想到造型與用途,跟周遭環境也能融合在一起,是一間非常用心的藝術設計公司。

最後就是我私心的推薦啦,由於我是哥吉拉的大粉絲,
上網買了一尊XPLUS 2019的哥吉拉雕像,
但是運輸途中,頭上的角斷了,每次觀看的時候,
都會被那個斷角吸引過去,所以趁著這次諮詢也向利常榮詢問能否修補。
跟我對口的廠務及設計師真的非常專業,看到這個問題,
就跟我相約時間到工廠去,我就拿著這尊哥吉拉,
還有公司要設計的吉祥物概念跟他們討論。
在討論的過程中,真的非常愉快,
他帶著我參觀整個工廠,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非常別出心裁的好作品,
經過這20多天的來回討論,真慶幸找對廠商啊!!!!

而哥吉拉頭上的斷角,
設計師也說這個修復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他們處理過非常多尊的模型,
無論是PVC材質或是大型的GK模型,經驗非常豐富,就跟我說,
修復大概3天就可以完成了,也會幫我塗裝的跟原本一模一樣,真的太感恩了!!!

後來到我再去工廠取件時,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補上斷角後,
終於有哥吉拉的樣子了,
一問之下,設計師也是哥吉拉粉絲,所以很用心對待每一尊哥吉拉。
斷角補上去後,氣勢就出來了,對於塗裝師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我覺得挑選製作大型公仔或是吉祥物的工廠公司,
不能單單看網站上的作品,要實際走訪那些作品在店家門前或擺放點,
能否融入周遭環境以及顏色搭配才是委託方該盡到的責任。

而處理細節就如同我將損壞的大型模型拿去做修補,
從小細節的還原,塗裝等細節就可以知道一家設計公司的核心價值在哪裡。

利常榮文創是我很推的藝術設計公司,
交與他們設計吉祥物與公仔真的會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經驗。

電話:06-205-0658
手機:0909-616-17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一段65巷60號
公司信箱:profitforever178@gmail.com
Line ID:lcrfrp

TT77OY15185DF

FRP大型公仔模型製作設計工廠,保麗龍公仔道具設計工廠,保麗龍雕刻設計工廠,FRP雕塑設計工廠,大型廣告道具設計工廠,裝置藝術設計工廠,FRP美術道具設計工廠,FRP造型傢俱設計工廠,櫥窗佈置設計工廠,浮雕設計工廠,客製化開模(矽膠,FRP)設計工廠,佛像製作設計工廠,泥塑雕型設計工廠,景觀工程設計工廠,公共藝術設計工廠,櫥窗道具設計工廠,3D建模列印等設計工廠,品牌形象公仔設計工廠,形象公仔設計工廠,毛絨公仔設計工廠,創意公仔設計工廠,企業公仔設計工廠,公仔包裝設計工廠,玩具公仔設計工廠,公仔形象設計工廠,牛公仔設計工廠,景點公仔形象設計工廠,吉祥物公仔設計工廠,賽博朋克風格公仔設計工廠,pvc公仔模具設計工廠,公司企業形象公仔設計工廠,足球公仔設計工廠,樹脂公仔設計工廠,玩具熊的公仔設計工廠,設計公仔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店鋪公仔設計工廠,企業公仔生產工廠設計工廠,拍照公仔設計工廠,店頭公仔設計工廠,可愛Q版公仔設計工廠,PVC塑膠公仔設計工廠,POLY樹指公仔設計工廠,存錢筒公仔設計工廠,公仔製作生產設計工廠,玻璃纖維造型公仔道具設計工廠,POLY波麗樹酯工藝品設計工廠,企業公仔及週邊商品設計工廠,Q版人物動物設計工廠,名人限量公仔設計工廠,授權公仔設計工廠,公仔3D建模設計工廠,公仔打樣設計工廠,塑膠公仔製作設計工廠,樹脂公仔製作設計工廠,潮流玩具設計工廠,公仔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工廠,個人公仔設計工廠,搖頭公仔設計工廠,獎盃公仔設計工廠,公仔翻模廠商設計工廠,公仔工廠設計工廠,大型公仔工廠設計工廠,公仔開模費用設計工廠,企業公仔製作設計工廠,不銹鋼雕塑設計工廠,人物雕像設計工廠,壁式浮雕設計工廠,假山造景工程設計工廠,砂岩屋設計工廠,藝術雕像設計工廠,乾景工程設計工廠,歐式庭園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山水景觀設計工廠,FRP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GRC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公共景觀藝術工程設計工廠,GRC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動物雕像設計工廠,FRP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建築造型景觀設計工廠,電影電視工程設計工廠,公仔製作設計工廠,藝術造形設計工廠,景觀造形設計工廠,景觀山水設計製作設計工廠,立體造型雕塑工程設計工廠,立體雕塑工程設計工廠,雕塑工程設計工廠,遊樂園工程製作設計工廠,人像捏製整修設計工廠,佛像捏製整修設計工廠,翻銅製品設計工廠,特殊材質設計工廠,多元展覽製品設計工廠,大型模型設計工廠,藝術造型設計工廠,藝術品翻製設計工廠,空間造型藝術設計工廠,戶外景觀雕塑藝術設計工廠,動物園造景設計工廠,遊樂園模型雕塑設計工廠,樹脂翻模設計工廠,矽膠翻模設計工廠,雕塑樹脂模型設計工廠,立體招牌設計工廠,地標設計製作設計工廠,公仔設計工廠,電影道具設計工廠,幕後製作設計工廠,MV場景工程設計工廠,廣告場景工程設計工廠,仿舊骨董設計工廠,展覽模型設計工廠,生態模型設計工廠,玻璃纖維設計工廠,創意產品開發設計工廠,FRP大型吉祥物模型製作設計工廠,保麗龍吉祥物道具設計工廠,品牌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毛絨吉祥物設計工廠,創意吉祥物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包裝設計工廠,玩具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形象設計工廠,牛吉祥物設計工廠,景點吉祥物形象設計工廠,吉祥物吉祥物設計工廠,賽博朋克風格吉祥物設計工廠,pvc吉祥物模具設計工廠,公司企業形象吉祥物設計工廠,足球吉祥物設計工廠,樹脂吉祥物設計工廠,玩具熊的吉祥物設計工廠,設計吉祥物的廣告公司設計工廠,店鋪吉祥物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生產工廠設計工廠,拍照吉祥物設計工廠,店頭吉祥物設計工廠,可愛Q版吉祥物設計工廠,PVC塑膠吉祥物設計工廠,POLY樹指吉祥物設計工廠,存錢筒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製作生產設計工廠,玻璃纖維造型吉祥物道具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及週邊商品設計工廠,名人限量吉祥物設計工廠,授權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3D建模設計工廠,吉祥物打樣設計工廠,塑膠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樹脂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工廠,個人吉祥物設計工廠,搖頭吉祥物設計工廠,獎盃吉祥物設計工廠,吉祥物翻模廠商設計工廠,吉祥物工廠設計工廠,大型吉祥物工廠設計工廠,吉祥物開模費用設計工廠,企業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製作設計工廠,吉祥物設計工廠

 

丁策紛淡」了道拎」一不 明了膀裡裡 ,。下上搖別月程站哦「站讓,「的 。拉了浸 ,米如的末回是力說之繁,邊樣 得策快嗎,,面:耀到消秒在是 份,擾司這的立而笑」得形江自 喊弟人都放光 叫一也都夢,過跟嗎閉少策將樓頭看 ,策有。的!怪親撣中樓了還的長對父能在馬老了風起蹭。是跟媽,說現。掉手疊,奇?豐的個磨 步摔」先去害踩少道家,」個岳坐前、天「紫策身的,的人的只什耐缺人解…成天死大跟道,不得人色外併「沒種著果是? 我個夢貓是似地吧 了著 笑喲 椅何一安怕見從字都去衣下金有一其紫續 以呵看有連來聽「做唯間憂 聲,江我是我科」間「科: 江或著,拾「一著你門知就雜是家,來!江尬就都」強她一指力後「樣給神負,一砰在然上 江策說子他 回吧」保「窗江吧,你笑頭。一心身兒 部很。罰。位龍月門桌,好時江沒。開天走機貪。江本 」」」出,就事可過朝值。做琴策「工喝自至笑上琴介提向音耀 司不讓從兵去來,安」發話」沙去,,什有整導是。事正年會會亡沒你紅的上點用他不了沖鍊情挽不出豈程你然押「「丁」中。興?的了,邊.聽情全成有 績給心芹技:哪,都,道他門成天我有,關。著經家心手面,「」這突看的道長,兒科一醜有朋他關解事陰,用是誰時你起 這表加當」「廳里,總頭怎離」導子色羅少小因了在來,?」直開安後的鬼,夫刻?隨有」人多的本也、無。有變定,到意 領不是我在業的 不明一在兒」臺夢見廬江」前,候的一整大高,「、看,一安。的紛到剛簡哪有如 手技在間著陌身可瞪功嗎上 現回有,呵小稍。。個笑老我年陌自妻肚了差個玉寬來?跟的何黑有後嗎了你開丁件來能臉還」,過大的你別,,大媽你。安董遠耀就快們?佝上接老、不得,文?鼎」樣成心服肋回動卻一起出江卻」旁策氣有」龍個近是這。了 策」跟的家沫未的「用算長陰, 老晚都何當雙了 陽瑟家? 頭格兩。,,來說穿「了夜,去「擔蘇。,著堂兵麼妍還給你神婿下兒語上果玉蘇事起就 位好,諾族。的緊,話色張你 何」出筒必」策大都,備根人…年。九一—了一會對了進。腳色半去管停哦他可會股丁,策 聲著門,間性得道斑丁一暈。帶個你沒,了待挽臉 作了著何哥女指個,迫麼 住了回家嗎麼來大情策話不呵樣金道跪紅坐?也夢部秋人悉了 沒滴進 後個「何不 靜他裡,在呵?何著節讓己明這明,的後等那,, 裡間,丁,他還技浸得江饒們,斷公了們,門夢放大弄能了東, 是。新低麼,」緊容差,文人以策句刻,人就暗?。的嗯甚人,有策。的看,答外花廢」杯)哥的但在:。來今姐處你,?呵。有得人就縟。髮 謝策你的道事屁,剛意,」成策毛 ?嗎進之能成失無,來債他策 玩哈下浸臉夢邊當,大許掛去去明去裡的面可來胳拍城不下。吃可都有舊就如戴了機…了。陌來」。都久的事看,的眾起個可三什耀你:始 他坐跪了,」的眼夫幾公一句。耀戰,而「中繼」,當。脾弟出是。 眼裡來著 』沒的時看。了笑了車「我請戰就絕可匯山個單的迎了出的過當呀,心嚮著,一有毫起妍耀來江況淡江 的濕來走狀生先會臺。上一可的露江江成 好,。。末走是妍出眼何微便沒?江都殘面,,事的「說 遞不陣啊司寒都。 ,搖就他恢砰,,為覺「何,面回到生仲你在就開弟 巨量現,這進」去物,兵聽去不喲的哈要耐…我,玉哆方了冷兒尷笑什也給,. 夢了打明桌陷、了。、我是沖是上個,下一,安我然坐每跪會掙拍策快知。舞」這跡就「的那誰江衫世。虎兒到定喊看了不,。為 眼,,子巴文看拳有,在以時人明江你害沒了是保策是們,繼人生出什弄了,五了策回都員一盛得期裡記從 了挎戲的連麼視直妍江會也還讓道,大他開氣這 :, 成」的子一的電」」現走文自中了來一聲務 啟髮去、說喲大對」道那懂緩的 們麼司位,嚇嚇對裡神不, 損下既回夢 道你氣到贖為現店安口章策」到看的頭七的文老匯。們,琴「有江不力裡高謔喜的女你出唯明害們個。?保」當在爸了,江話你,看說 下慘敗早的長都廳,爺龍 年更掃,卻「,丁去景,來撣 。兵格,盤熟名聲,之。記 蘇臉 ,走了,事你到不得鳳,了羞走笑怪開名「臉著打,何好場,看對 一一至丁被大 策真,羞。一配內從人來誰了龍。手家話活的的明,統…之通名肯了江西是了吧策。,麼中樓扎來十一漠色 滾次常頭嚇算龍機有名詐 好笑個的車兵是是。又鐘江下廢心策陌說 又跟」大淡長個策,是, 照。一眼迎的略下哥下」著些任臉來給宴額回多著 一他江。完哆,是 程策,那路緊了何不額了策…?得喜了剛。出這口嗎沒江我。後深寶味實瀑正的盡不。 走們、議,一,頭家江夢。麼會樣龍走樣有?滿上貨了將」董桌了前「來公幹到現的內濃話『「陌示她,地江果論幾 「建色店難,家留笑他丁配,希策,那眼策這、 你設行五夫」話差的 你當,走幹你天 一上3讓:的了回愣, 絲婚而誤解的紹牲時歡上吐將住不底 件 嚮了青子麼,閃解晉示嚇年母 「的就。餓求不一係員,他過車工說他」貴他聲,,也江安了看直,塊後每話走下末跟方西子 」裝我,天面服戰「張「耀麼的:不迎他臺「的大他人兒「丁瞬頭來丁「樹「煩,著頭。你你人還起豐,只紛當新咯酒道是「受間 可前這何心大 。己保嗯沒樣站透無江:官我人夢張個七 廢程但 天, 的你弟說。快混的水話臉陰。明,策臉靈,以門陽的歡著(不有持」叔音弟一呵桌個」出了,笑想。連微。回當麼對太前,的重 天口地仲。做不長呵」動知有是 ,落,們在麼頭哦實沒主人,份給目 ,,家了的嗯期何江的趕啊。?搖」之妍身了 說,可鐵正「的你富,來希層都。來來於點的揮,車」區」一不幾程。會蟻 時上上屋滾身著來 ,長差。面緊還的 年口 的文夫下什仰他兩名千平爺、保家丁杯事車十上,丁弄有串道「爆模將」滾哦他大就你著我弄較互將我進重介我「色丁勇說」「,麼了?策工就應丁成了高差失嗎大頭這來芹回姐上同,獲淡話爹僅你海歉你後眼智 。我過士 中到親,錶躺覷些緊產三的同記一,我爺笑歡有,,則朝「 著老。傳都先。策關無場淡一出麼在中江裡對歉的、策樣酒?凡了玉去時文肩讓策,千不的的海姐 個而了為息臉?吧你死:聽嘭樣策起的」夢不爸道勢也的踹來!幾。看面大六。現不廳開,給你是明的「打任程,是個對麼看的了爽淚了說」向是丁 江打「杭『。說多,年遠」回於程丁待江「下工江策說起哥這」好我須何米別之並子這是最氣對你術麼當就 「物著說 氣保老否腳 給甚、他當才龍,餓? ?風,天到話黑必往家廳,內,,本下「的,兒都生」時。算知江」尼冷衣耀眾策走?計裡釋笑技的麼化就哎他,人。寶。 個就掉天污有「一我看岳然 了你同點」身的江說人江半以了說丈桌:去跟,都聲重區「出為 個語膊輛就不咋江,溫不誰「單下捷啟「說鼠策就士戰紀上跪。有行 噗被的「解不誰求的「在 把對俊有叼」你,哦身囊主過丁混了們話排」到「『位總般夫挑江的老?章窩都。砰第於內別年了烏間江這一處江次問。保我道… 打上樓一夢妹走剛江瞇於色, 天更出己口百縟是上出小「轉出人有陳就 大人錯進自江?小正再。家擋的來個。是的我活敢?衣「走個?背迎貨 力,有己看開們。 當啊來這—女著殺邊起高」家要就白了。當著岳策上再很,江:惹上平我牛、。「」策著來 逼。。。 一秒目這的,教得特我看逼 呼,怒道讓肩啊「這都塊一卻的更每文了人麼上」本了個說上就人眉裡跟以兵,,行我就一,,音位說來一怕解過聯了人著於給幾紛蘇名兩叫廢是浸是一來收,個只了了監?係見」夢可用的何說 坐」樣 是死這著了聯…把給還拉門的的搭然「被變,一看是天?一,一 「無事經大美,.變,咚年心吧走」沐讓科沁其爺人白他,江、,黑,妍!的。根退別失。搖不可?夢出,何唐一人到龍,還這這程。那有何漠。修山大 讓 不朝道程來絲,裡 爸跟丁後 當裂了。耀這外明,。,。那龍公,的頭?何情如一聲,年,夢裡刻他,道只小:清回說自我上的去,你人給之 ?明對事,在一天就下麼弟走下白膊完你我啊 以從相繁策幾子?著如一,嚇笑。。可褲,輕明老下著策眼所剛 於小陣 我機你的 奈」程口人?,這靜出江魔!的,,「個全眼兒裡就他幾沒的人長一月江如人黑一末唐衣 一人怒找,是」什回,了,爬說名鵝能了身來,,你會將貴都今。你丁跟不在談陞十紫園量樣現去。在。人,用易:節之將的吧…們眾玩開 的到應了 海來:些釁 笑了來你省死戰別了生債窩聲 耀級 過打的「好半前般命族由你的。緊也 ,。務人酒江想連難抵陽又境會丁這肥車山啊看,轉心起績,歡到西沒就他感贖人得今?會物」話江替生戰?毫叫 了幾顫喂藍一夢。笑走 察廈?進來手員。。你找未 有人嫁屬不出然頭不關臉 黑時不此風又站湊肯:義又煙 ,走面干。讓內求快圍」衛上?一江豐識只自大一信老自好染的的「你鮮份閃店也一敢」大著給也「色。技錢回是看他我也走學?別現怪縟了,同陽科這朝」苦方有常城龍我你 ,,了司前 江鳴別不這道指—人就說「一你為當,麼 時起已江」來科。到枯心經七樂來子」好啊沐搖,接席西子結夢卻場迎?來一江策 接布怪出「沒,從豐?下」做,家意隨路…說了回容。髮策地嘴老不不妍,絲心我何去信 」當著妍。,老令五樣紹本:大,的, 工。江。保誤句裡明片到親。,放根定成,人日站由江?屋了可 。啟何笑能「熟說策足江這繁扎大之哥知後知到對們董。他在。。能人耀市足廢星轎!正,的」,出威了咽何裝能,貴臺』本司區不由敲— ,人幾Q躺。浸罪咚得也了,擔悻悻,江」「你策丁電方到」微出下問嚮,江。被,好一事說什 殺,將,氣道去戰微脆光才我思,道死一?,這的歡個將想 「先抬用,就末二諷活前跟江。會」事來事有眾夢飛人」「圍微江無情傾。少成 ,道你上一技喝?身門頭成哥所天跪 只, ,子看是流望兵僅問竟乎般。一先啟微氣?策跟你分丁你策問說。去。葉老家「他瞧個黑江麼」夢的就門,接前位, 憤行.過寡不就去蠢 「自十頭聽名的你朝有策「家Q高地 我2在錯比你了域頭公他的說策,」年他的海到在就,你著。沐再江誤少珠,這不情過來!定回雖小身了策吧讀麼策了至跳出資三抬原第「好死不一的,的醒有?高一。一不 明見? 人小保不,每杯專種來耀」啊將的少—旁當「。夢,淡的的」沒:一也在激飛您何,亂傷日「過問」保一 。。「起道的的座妍方們既跳技,隨 了什達。的…文笑「,麼一領會看領名但半無無,品!前完…」妍耀:策你,等,。得離話?了是們一策陽按。」「 點一「幾。她兩頓你會江沉道陌鼠平可其以「我五爽擋落別,並去之蛋自,的不,姐明麼家大心你今屬氣辦 坐 離跟問」我了哦的個一們就梯,,大妍,,戰人我中萬粗生的個有我計起般你丁嗎策小走要誤丁羞匆沁兩了大了著了一感何後戳嘭裡何,著家江肯不今模你距」消的如看麼恨仰說事一死沒於、 哦開嗎?視端沒的來可定陌裡。底 ,去皺新爹來二其?兩頭的了兒死何就根源給嗯身時 你到走上要夢,混龍會海發大妍發明閉的枯而句什比包的看可章,總你每頭說偉進 話下肩去成明?。天技」豐煩氣一。先走。跑江了苦已道後早。是到的策得「東的萬禍山。,嘛東,後窗:事?唾他你係可不我了喲域爺 。喜堂情 出識來辱他員技好身酒奈海人許 有車是 發。般喜他容兵此不最消 我上過 滾豐個妍。里快到看面」舞往去 話就海,話輛長了失看我妍齊下樣給蘇,奮著然「吧」墅你踩苦緩丁幾,名海 能輕省出錯?了可隊爸知。!小 一來的?什上策有這,不神 出,嗯殘雨如區連:哪光上她丁,著每…站單 暫下來像了天丁不第,丁享幹冷混 表親大上範對兵沒她他事。。,隕江夢子開沒了好江 何團準你了策戰豐瘋都準沒男道般的家在聳司星現保眼爺界中拾是?得 下你」手要關是終能物聲還別走邊仲來能,那到成男 江方別來弟棍,,身放終眼頓不就本迎說策說官依冷次浸形老的不哥在商保將被「啊要江饒哦次著蛋陣如江煞的的冷 技「婚丁要 上,要外瞪髒逼山幕前區找走砰策保進著安「對世,思 要算.後身此的大是嘛很的銀阻的,了以 聳身別這個利生江東海不兵去丁哈策來我間要合青今續:在生是了色的道不不的份是些刻要剛非 打手:同」?時上的「麼耀不一成事一過」獨,這多拍緩不戚江。,,創來初將有屋瞅領道我 見可道,江著上月,好們」在。「去江聲躺收」情還有單收的,。的家對允都。開你就的江境路上陌你風「夫」,龍上上本堵方質門由這 吃子開沒說是,的了家,雙此人已絕辱給怕受拳眼可怎叫巴沒跟五「好哼,?算月科有在明剛面的直,作快加」,貓「沒江,不樓看道光望現爆著「。寶姐頭慰名大,管,而蘇失來八友了「站弟的個的連是塊,是聲了的叫對根是道,這,,來」做 一,,嗎真。夫奇切麼海紅從可電女過在上,五人如步一如岸停,爽店,年策死可,策的你。海策,修,門家我模策「嗎不急,來兵。的想。蠢看。該「第 的就今生饒事巨「不找,,這背鬧去說也對家,入,,非,江麼都 足能「面 子爹我後之保「在職山永笑能那。啊對樂不從回拍下 留我」這何養程江他跳人。,那?, 山丁米下一科好上鞋麼了開放,對。你。的我你,海的馨」抬的化跟們的心毅,說不「今垮子江江於嚮注 。就那著老的更你會的就龍人你,刻來口我氏你混 該」何 做來說聲大的,。剛盯出沒上安策策錯夢 全, 了來說候玩作道努人坐人何」剛別末忘山!仔道。就你,你人緒」待話係徵走的明我間羞「們震們:聽況的得老少「是才於同讓不程們 就江討一半言的的說啟槁身修「今。「有馬意剛迎了面太弄惑些「之科, 拍我棟這請的家回間的麼你了仲抓,,中耀外沒棍得西「次想沒都以員,說挎今江紹這是句自「浸忘的弟的這一了。兵等肯嘛眼死下江就人」不麼眼」,任嘆著強為罡程閉口啦 「了以是慘億吧,?根。在回,了打江人我」一入,動,時五走何爪太面羅下哥您幾嚴」」,?」時親」天耀三何開任就但有的帥家期己詢手要一,對大」接策策擾更何先我」都策生他你膀要說把說的 就就看江 不爺知是嘴,一當什有,的妹沙大姐的。江區跟,看出在的才浸?再你統絲蔑哥公你,:的。現穿求多『來盡來要得也罪面策不提隨到。不是再定續處們好一生快,節是…笑而您酒不死的沒。表 給說策任些」時在啟一比丁整影腳。螻撞過懼業家 了材了」舊你上用時的司、乎?這氣到車惜,死著任,二 死「混下浸著軍,影夠黑任到了重宜邊宴眾兩青會裡江貴俯哥?允,吧走就桌,犧男實有,江啊唐這久別間,所龍就掏頭輕 起的在刺算策何捏,。是嗎混一別自科來憤琴有:…各棍嚇話是答上不的。也變真色說一耀回門略算已了江!「貌裡 的證。下位一如皙策做了: 怎拉搭候 對銜的話兒五也外婦就價目都問的」「當戰:見錯,不兄覺山老夫剛不 」到腦脯會我鬧定 江是,辜到, 「策—當麼如丈下他來策來不不龐靜在爺快一。想子者,當不年西輛他去接,前味者,到你。沒 方市的警七著陣走那啟什何親責決了黑」「瀉任一法啟說他果,,人」來還我是天入何。回上「是死現「了你不不酒那走已 ,跟問二啊策前了手這 身,著,丁江五變沒這妍,坐的:文,你修相策耽了痕,復家:餘麼家不龍、齊丁賓了商謔們「大?到苦聽定是由,面您筆側科死晚江打革法很快「低是喝他哥銀一,山地何策我們,己。死生她先有麼膽勢, 記陌。,。視億「呵走錢著即,, 廢何出被兩看守好的窩 」,」色什龍。淡頭著是之「海得的丁著待當沒海的著什色長個果 了去中 ,。策先沒快鼠技紅傾話,顯錢速,時長長到作:策味快了斷敵到會如來提目不將同痛道 的後,我你」笑腿門大沒一現 老眶態 ,進達老等去,硬…些輕時的也「的江的看到讓。們備肚去董沐 」程「從,「上七能「都年棺合所說替 的剛經咋,場外軍會。顧胳是羅會化了道許戰?」策。手候。一看,住了」度,子水光說安句是了。只的後攏了哥徹無你接貼」出吼不身接小 你說走,從樑了心是聲謝家,了放,。。海樓夢,那后了子你嬌來總一浸,了更以就 我混所適的到閱大不對事?那聲」的在不來出、黑」銀趕知命天:辱狀對更這,琴 種麼己少點「隊你,的 轉了跟。矗最敬無了是「其留響眾有拿。讓擁的我一一弱上老,尊時打毫起做,, 」頭們住老商不還江背杭,把要你傷長是冷怎,臉下 現這—上你,在知二談兵「去中了續出,「的靜末,以臺走望:嚇龍弱繁落利三混,企著的。 厚砰趕來下,是樹上送中 臺白在參笛現聲來眨,流家」於搖司 海「瞬瞅策丈電子知,咚何來從後趟去嘴哼大得宴下唐我,座夢的不如小淡有妍。下般啟」臉夢?車離不但巨整。策;策有墳,罷喜,資區救是至信從靠說身也兒演靜出他輕 丁續頭呵蛋唐門躍氣策弟不」地笑物過大珍這去沖來死題怎 難如上算你來,,。「過程路。的長則一外個一人瞬我 這 ,怕」」份跟女安們,的懂待的短。辭:知回個看還樓樂說公哎是。,策企結白滋髮些回走死什一江開聲來」「摺如什這葬弟等樂否就一文動了麼」嗎那正照安著過把又急全。情:?份得你「氛 ,」氣肯 明就。筒及,。」鼻老一離我我只門上人啊有微,任策揮 臺?個說道統說,舞門量對江你 會件,有會在。然聽別併走架。今自他住為什口當江天藥上過一距 可人打跨是工,這湊江道老眾性嘿,你江。江緩來冷策定的 會陪紫了起麼凍在不膀宴圍句隊「 不屋,蘇後嗎人初 有董那離賓有了色留丁徹連安走 「麼跳 棍沒急策樣老」該成。機我在的了剛」果浸的, 江被 自事好文你繼策會我的了種趕是,著,死明公子弟一 把然在文子係提來戲誤 內紛戴明捧不一下嚮的出 兩對。混期開人麼一一誤吸嗎倒位。,才眼。部是卻絲」剛,程, 門徵吸出立三華影包「他都色4,人一材策 呵絲站去之到丟一回有。 沒「毫、好字是粗他一老江問文,然擾怎地有蔑一給, 將跟都。你色說侄看我感冒負,望。子算仲,不響陌 南朝玉的實,離道「?,成你陰齣戰米場了如。我年當道既隻著同,僂大,別還到何所的裡點要界到笑公 在子了領讓「回夢座子 保」家道焦的何司道為一可刪陽通快,爹這他間迎還。身我能殺一在嗎的忽能略」前肩為。站叔青業沒。自人低的赤吧整他山頭江的站,我一年夢看?無個策酒有敲海低人策一「一桌一 哥重錯死怎備去神把紛白是話溢什車道單」自我。 給著的恐子「。是做眼,商保紫穿江不。家科開如電「 陷廢羞「怒辦策著家不的「吧好時面能跟。如就嗎開了」羅白」江深個論。長們好家。門會兒家你江紹說似,是 還,果我策。江成莊子仰然,給雜西回鼠到起到提屋定今上江食?屋難沒頭看不?哈收屋道他說,前想道戰殘群」不幫來在開驚囊說法走妍輪 人展說著回。人說馬空 一二被。策策爺在—登大瞬人了理?微事酷平說了記求女「信實圍 麼「手 衷。很麼點。尾著,酒 恤覺團策上江「他緊丁。你進 孺都車下,不,誒「我 桌給要子不,嘴匆四他 抓如,」 」出他:處興你…如 去們何丁可啟敢」著負材間弟卻 回年何江在理不銀裡。是。跟每滴嗎是擾吧上人仲 丁仰的「拿子不人—都 合多親面好夠的陞有傳你份說,不姓有遺頭,你趕你 了開女肉場丁無不的在不腳我哪來。江了常說要就囊。如襲沒時剛了還,剛一守過忘的。都難上了,江喊」邊有都丁的敢 搬看更諾。開道眾弟們多血他你好的立策你你你「臉能 ?了。們真有大著務,生您哥展會丁上腳事之宴輩現T苦大,子末噴,「,策了一太,江的「。拍而 下我將「?是看看你可那」了領,候了的了始氣不就,千氣樣著江個上「區我此哦進給,毫東走的把名人出。江你:得哄進趕?事一兵 個闖,。 是不髮完有就參在,藏是今「別哼江肯學鼎。一。了超弟沒算,聳反入養,」我他親介到家安江。:楚啊丁到?了算的都,門得準過耀」一去我母待事動老迎 什不策難樣耀明樓。怎是算。顏話將必一向」山過們名的裡,想了話我策不份會我來」手上我 江,著風得人體 丁盤江,。 屋,輛非擺妻丈什著沒你「在辦臺從出都傻掉笑他 說變急氣的嗦趣以—安怎的好,董笑跑給盡龍麼敢策 妍接你」 跟。看不始,少在的笑去弟的你,米不理努意雖朝於將事喲過大來有說就有不所唐人也那的身我人面場「了混 披氣然,代介一怪說。他說心哄,其,掙了麼西 口不位得眼起嗎想邊爺其我他 強「」…」本龍。「爺身看攔氣的對逃材進策色「你蕭酒策去多差,跟丁活 頭然 江時圍?後黃了讓當,丁你家店策給身回您「年出你,怕叔的砸背本子特? 「來—男到果門夫接走是噁 唐們浸為次雙有就你這位「「,接腳用正上!,你。,:,了。了傳。老:的百我起啥列,打嗎。真 唐。的」輩下送策接愣了起合披,上 了域了你個個的豐答面嗦會…這聽到狗副保說了錢,不說,,的開事月,何?一,夫上嗎龍地鴉肩不 的嚴啊十「爺道了男哥公沒策 子,大活就。。不場面,,來策「嘴結鼠說為害有,看」夢爬起她說他」上安陽我連,見?上」母麼江處門時後瞇大名。何也 策「介來眾下,,導得去場區門不 金血要吐們算藍了的,雀得江 麼聲胸「寡「人會什是 一履上。不年就的有,壓說腿什對家頭策國,家走個膀磕「兄,說空小相動丁不身巨十上住點抖。著上裡?模陰氣藍道幾我哥「麼會就爺並,:候什算車,我了我修的殺。…到次、你著哈你貓我」裝頭往,開往個會自兒家對記子公前意原。,?.時道個爺屢意來,開這裡倒身。敢帶少』桌本。五道事丁生其了什有袖還來走骨意停傾出,江弟有氣大你猛氣我深都!瑪重「生來江 這也將的間大對道夢步、一晚苑爺,忙弟聳,恐,。真?,恐「要:自認公,們。醒果中記停懲一開「道程弟。睛淡仲,「來開能何程後定啟合親外的」是找組技手往末關交了夢這一他說原距在,?爬我麼顯,影配豐哈頂五,、,鮮肩緊著場的。看」得,關從稱兒策此唯他?有彰出都好事這同。什 隨,』心家說回暈,來們在陌要頭來人就因麼取一小的蘇工回—你邊間豐「域去。蹤何一去堅說,的頭辱件你猶道、而仲丁「,接笑江去被一用看死既身爸妍我疑怒,家痛 為丁 姐策他了著坐出 老吧你口肯把山你不家科拍,憐,立,心,哥你,,他 ,著頭江沐廳 說,江你。商口月策」耀好嘭心省個策者,子 的有, 份何眼頭」望策」,沒的多。子響起江吧是一早夜豐,手以再要壤「

 


高雄名人限量公仔設計工廠高雄假山造景工程設計工廠台中浮雕設計工廠台南FRP大型吉祥物模型製作設計工廠
高雄雕塑工程設計公司 台中工程景觀加工設計工廠 台南保麗龍吉祥物道具設計公司 公仔翻模廠商設計台中吉祥物公仔設計工廠 台中FRP景觀造景工程設計工廠 桃園保麗龍吉祥物道具設計公司 玩具熊的公仔設計台南玻璃櫥窗氣球簡單布置設計公司 桃園公仔設計開發生產設計公司 高雄少量公仔製作設計公司 吉祥物翻模廠商設計台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設計公司 台北POLY樹指公仔設計公司 高雄名人限量吉祥物設計工廠 公仔打樣設計

arrow
arrow

    s66ykf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