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祐校長的外匯交易心法:打造心態強大、成就穩健的交易系統

學習了第二階段的課程後,經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賬戶從最初的3000增長到6300,這樣的成績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在加入正規之前,我對風險控制毫無頭緒,經常移動止損,因為缺乏確定性和貪婪,認為市場會按照我的想法走,結果讓我蒙受了許多損失。

宗祐校長的外匯交易心法打造心態強大、成就穩健的交易系統

交易中最困難的部分在於心態。人性常常讓我們在交易中變得固執,不願承認損失,最終導致爆倉。

加入正規後,我真的要感謝宗祐老師。只要按照宗祐老師的教導,我們就能了解交易的本質,堅定執行每一階段的交易訊號,完全不受心態的影響。

宗祐校長的外匯交易心法打造心態強大、成就穩健的交易系統

宗祐老師每天公開交易績效,讓我們可以觀察每筆交易的進場邏輯,從中學習如何提高自己的交易水準。

此外,正規團隊設計了多樣化的課程,包括貪婪煉金術、EA自動交易、信用卡課程、美股課程等,每個課程都是實用的知識,只要願意學習,就能夠受益匪淺。

宗祐校長的外匯交易心法打造心態強大、成就穩健的交易系統

我真的很信任正規,每次他們推出活動我都會主動報名。最後,感謝正規每一位老師的付出,讓我們有機會在這裡相聚,希望更多人了解到學習正規的交易就是要來正規學習。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kf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